睡前故事存储基地

来看睡前故事吧

你们也吵架了?

尺莲 per多 七三分 选择性食用

Ooc是我的,他们是自己的

520开饭



四个人就这样坐在餐桌前,各自把弄着手里的餐具,房间里只有香奈儿的咬着骨头玩耍发出的磨牙音。


李汭燦自朴到贤来到这里就没有看他一眼,向来温和热情的孙施尤也没同朴载赫说半句话。非得要问这个世界上什么地方气压最低,那一定是首尔的这所公寓里。



ruler和lehends退役后正式同居,也算是半公开,两人服完兵役后都开启了以朴载赫和孙施尤的普通人的身份生活着。朴载赫继续留在GEN.G担任教练,偶尔开直播和粉丝一起聊天打打游戏,孙施尤用自己的存款开了个小型外设店,虽说生意不错但是作为店长的孙施尤还是很清闲的。两人平时吵吵闹闹地生活但是很少闹矛盾。直到今天早上,孙施尤带着一身酒气回到公寓。


首尔的天空灰蒙蒙的,还没有完全亮透,客厅落地窗的窗帘半遮着,屋内有些昏暗。朴载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身上还穿着昨天拍摄纪录片要求的西装,他双手环抱放在胸前,脚边窝着还在美梦里的香奈儿。朴载赫即使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依旧保持着年少的性格和处事风格,所以他很少在生活里表现出严肃的一面。做贼心虚从玄关处探头偷看的孙施尤被吓了一跳。沙发上的黑黢黢的人影透露出一股压迫感。那个黑影动了动。


“亲爱的,你回来了呀。”朴载赫的声线本就厚重,现在还带着浓浓的倦意,更有些沙哑。


孙施尤接收到了来自恋人的危险信号,脚底抹油打算开溜,径直冲向卧室,试图逃过 这一劫。但没想到朴载赫预判了他的预判,直接半路拦截,甚至没有惊动还在熟睡的小狗。

朴载赫把孙施尤进抱在怀里,低头嗅了嗅对方身上的气味,像巡警的金毛狗一样,“你通宵喝酒了?”


孙施尤自觉有错,但是又想到朴载赫这种金毛性格很容易顺毛,就像往常一样伸手去撸朴载赫的头发。细软的头发原本温顺地在头顶乖乖帅气,结果被猴子撸的乱七八糟。


“怎么会通宵喝呢?我是午夜场才去的,就喝了一小会儿。”孙施尤可不敢承认自己最近的狂放事迹。


谁知朴载赫听了这话,捏孙施尤的腰的手劲恶狠狠地加大了,好像要把小猴子的腰掐断,“是吗?施尤在我不在的这两天都干嘛了呀?”他还带着笑声问出这句话,孙施尤多会察言观色一个人,怎么会感受不到事情败露了。脑袋瓜里疯狂搜索到底是哪个狐朋狗友泄的密。


“施尤啊,我有没有说过少出去喝酒,不要总是吃垃圾食品?”朴载赫放开他,把他拉到卧室里,把人摁坐在床边。


“我只是在你没回来的两天出去玩了一下而已!”孙施尤知道朴载赫对他的关心但还是犟嘴不服管教。


“怎么?出去玩用给我撒谎说自己在家乖乖睡觉了?你七点就出去喝酒了吧,现在已经五点了。要不是我想你直接回家了,还发现不了呢。”朴载赫调出来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孙施尤确实十一点的时候就跟他发了晚安的表情说自己要睡觉了。


孙施尤越是知道理亏越是不想示弱。


“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朴载赫,我三十岁了!不是小孩子了,出去喝酒怎么了?”


“这是喝不喝酒的事吗!你的身体你自己不知道吗!”朴载赫原本想着他乖乖认错,自己再唠叨两句就好了,谁知道这人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火气也一下子上来了。“你还学会对我撒谎了!”


“我今天喝了,有什么事吗?我还是好好的呀!”孙施尤把头偏过去,不想和这唠叨狂对视。


“那撒谎是为什么?你要是不觉得自己有错你撒谎干嘛?”朴载赫本来就不是笨嘴类型的,但也不爱咄咄逼人尤其是对孙施尤。


孙施尤说不出话来,酒劲上来了恼怒成羞把对方推到房门外,反锁上门,把自己蒙到被子里一边委屈着睡着了。朴载赫也只能认命地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下,越是回想恋人的态度越是生气,最后哪怕眼皮开始打架了也很难入睡。




“孙施尤,给爷开门!”李汭燦的大嗓门把正在做饭的朴载赫吓一跳,手里的碗差点摔地上。朴载赫看了一眼毫无反应的卧室门,只好擦擦手去开门。


李汭燦刚坐下还没半个小时,朴到贤就“跟着小道消息”到了。朴载赫瞅了一眼满脸写着别挨老子的李汭燦,把发给朴到贤的消息记录删掉了。


现在四个人围在餐桌上,也没人动筷子,没人说话。


“哪个……到贤啊,你们两个人今天是来蹭饭的吗?”朴载赫试图挽救一下气氛。


“谁跟他一起来的呀?”未等朴到贤开口,李汭燦气哄哄地插了一嘴。


“他怎么会愿意带我一起呢?”朴到贤也不认输,两人肩并肩坐着,却把头偏向完全相反的方向。


这下可好,这对也在吵架,孙施尤心里默默吐槽且崩溃。


“多多,吃草莓,赫儿上午刚买的!”孙施尤拿起草莓往李汭燦嘴里塞。


“到贤,你试一下这个菜包肉,我刚做好的,有啥事吃完饭说……”朴载赫夫唱夫和,把菜包放朴到贤前面。


“边吃边说,边吃边说。”孙施尤给了朴载赫一拳,小声凑过去,“怎么了这俩人?”朴载赫见孙施尤终于肯和自己说话了,立马狗腿地把醒酒汤递给他,“谁知道啊?我也不知道。你没睡醒前就这样了。”


“孙施尤,是不是你带李汭燦去喝酒的?”朴到贤看到碗里的醒酒汤愤愤发问,把菜包塞进自己嘴里。

“跟施尤有什么关系?我自己去的!”

“你自己去的!那你在家跟我说朋友请你去的!”

朴载赫又端了一碗汤给李汭燦……醒醒酒……

“我都三十了去喝酒怎么了?”

“你自己的胃你自己不知道吗?”

“可是我没事啊!”

“那你撒谎了呀!”

“要你管!”


孙施尤心虚地看了一眼朴载赫,见他也是一脸菜色,小猴不厚道地偷笑。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吃饭吃饭,下次喝酒带上你俩不就行了吗,俩弟弟跟俩爹一样,让你们看着喝还不行吗?”


孙施尤实在憋不住了,捂着肚子大笑,朴载赫也笑得发出经典怪叫。朴到贤伸手把他哥揽到自己身边,在侧脸上亲了一口,“哥下次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李汭燦故作嫌弃地抹了一把脸,耳尖变得通红,“知道了笨蛋。”

“差不多行了啊~”朴载赫打趣。




“不是你告诉到贤的?那是谁?”

“我哪知道?我也被赫儿训了~”

“被我知道是谁了他就完蛋了!”孙施尤咬牙切齿,此时的多兰打了一个喷嚏。

好吧,金毛和萨摩耶能有什么错,只不过都是关心爱人啊。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