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存储基地

来看睡前故事吧

【尺莲】到底谁是恋爱笨蛋

ooc是我的 朴载赫 孙施尤是赛场的





要说朴载赫是什么时候对孙施尤动心的,朴载赫自己也想不清楚。两人从刚出道就认识,但是这么多年兜兜转转倒是一直没有同过队,休赛期却也没少混在一起,也没少“亲爱的、亲爱的”的叫来叫去。今年终于同队了,反而每天“闭嘴吧,施尤”。


朴载赫平日里看些少女恋爱网漫,腻在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往往是男二号。还徘徊在自己恋爱幻想漩涡里的朴载赫绝对不会把孙施尤划入自己的恋爱目标选定范围内。




“给大家推荐河成云的吵吵闹闹。”朴载赫向粉丝安利最近自己在听的歌曲,是一部电视剧的OST。他沉浸在自己对男女主暧昧期热恋期的回忆里,向粉丝介绍那首歌的含义。旁白的人忽然接话:“载赫,我知道那种氛围。”朴载赫以为孙施尤也懂那种暧昧期拉扯的美好和令人嘴角上扬的感觉,期待地扭头看向旁边。


“红色口罩!”孙施尤偏不按套路出牌大喊出恐怖游戏的名字,打破了这恋爱粉色氛围和朴载赫脑海里的恋爱幻想。


“说什么呢?安静点啊,施尤!”朴载赫无语,孙施尤真是和浪漫搭不上边,他内心吐槽。


孙施尤看着他恼怒的样子哈哈大笑,一边和郑志勋“欺负”朴载赫一边继续分出注意力放到自己的rank上。朴载赫虽然不嘴笨,但是对上郑志勋和孙施尤联手,只好大喊PTSD,等翻译姐姐来解救。


“施尤啊,只看热血漫是不会有爱情的。”朴载赫临睡前冲着正在整理被子的孙施尤来了一句没头脑的话。


“赫儿啊,只看少女漫不行动也是没有爱情的。”孙施尤才不想听一个母胎单身多年的人传授恋爱经验更何况这还是他从网漫里学来的经验。


孙施尤快速入睡,朴载赫失眠了。


“光争吵就要耗费几个小时

   因为从头到尾没有一点合适

  这郁闷的我 所知晓的一切里

  唯一令我心烦意乱的你

  此刻在我面前”


直播时推荐的《吵吵闹闹》的歌词在朴载赫脑海中伴随着孙施尤的脸一起出现,孙施尤给了他一个招牌微笑,嘴里却说着“赫儿真是太不帅气了”的话。尽管这是朴载赫自己幻想的孙施尤,但还是生气地嘟囔了一声,“闭嘴吧施尤!”


“就连当我的名字 由你唇齿之间唤出

   那惹人生气的语气

   真是没有一点令人满意

   似乎你总是 侵入我的思绪

   愈发占据我脑海”


不可以再想这首歌了,朴载赫强制自己大脑复盘今天的rank,但是他和孙施尤的相处日常还是和这首歌在脑海里循环,每个画面甚至都能匹配上歌词。不可以!不可以!朴载赫想到电视剧里男女主和好后甜蜜的戏码,那不可能是我和孙施尤的结局!


施尤不会真的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吧,为什么如此契合这首情歌,我真的喜欢上施尤了吗?一个灰色卫衣穿上就不愿意换,甚至还要借自己的灰色卫衣穿的孙施尤?


一个每天幻想自己和各种怪物决战拯救世界的孙施尤?

一个对谁都笑眯眯没脾气的孙施尤?

一个永在和志勋缠着玩无聊捉弄都会耐心和弟弟们拉扯的孙施尤?


永在!志勋!他们两个为什么都爱黏着孙施尤!他们两个对施尤是什么意思?


朴载赫用了一晚上把自己陷入了混沌之中……




孙施尤觉得最近朴载赫有些奇怪,比如总是盯着自己看,自己走到那他也会找个借口跟到那。孙施尤对这种情况已经司空见惯,和郑志勋相比朴载赫这黏人程度可以接受。可是,谁受得了睡觉起夜的时候发现室友还在盯着自己看!


“朴载赫!”孙施尤忍无可忍,这已经是第三次发现这个人大晚上不睡觉盯着自己看了。“你干嘛呢?明天不训练吗?”


朴载赫一言不发直接起身朝孙施尤的床走过来。此时孙施尤脑海中已经出现了晚睡怪物要如何折磨自己的画面了,“干嘛呀!晚睡怪物!”


谁知朴载赫假装听不见 强硬地扯开孙施尤的被子,自己钻了进去,把孙施尤抱在怀里,“别喊了,睡觉。”


孙施尤试图把这人推开,无奈两人这体型和力气确实是有一定差距,挣扎无效,只能语言反抗:“干嘛呢臭小子,滚回你床上去!”


“不要。”朴载赫加大手臂上的力气,牢牢把人禁锢在怀里。


孙施尤无奈地望着天花板,“你最近怎么了?”结合这人近期的不正常行为,孙医生决定从根本处解决问题。


“没怎么啊。”病人并不配合治疗。

“那你最近总黏着我干嘛?”

“别自恋了,我才没有黏着你。”


“那你现在在干嘛?”孙施尤最不缺的就是好脾气和耐心,挣扎了一下,让自己的双臂得到了解放,去揉朴载赫的头。


“就是有些喜欢你而已啊还能在干嘛?”朴载赫嘟嘟囔囔,抱怨孙施尤的不解风情。


“我又没说喜欢你,你就跑我床上干嘛!”孙施尤抓错了重点。


“网漫里面都是这样啊虽然没互相表白但是一直在相互喜欢。”笨狗试图拿出解释自己行为合理的证据。


“你猜他们为什么叫做男女主。”孙施尤狠狠打一下朴载赫的头,“他们不互相喜欢怎么能做男女主呢?”心里暗骂了句笨蛋。


“那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欢我?”朴载赫好不容易攻略了自己,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只攻略了自己,还没有攻略孙施尤。他的情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低落下去,可惜孙施尤没有看着他,而是盯着宿舍天花板。


“不喜欢。”


本以为这样就可以被放开,结果那狗崽子直接把孙施尤头掰向自己直勾勾地盯着后者的眼睛。没有了平日里镜片的阻隔,朴载赫的眼睛在床头灯的细微光源下有些亮亮的,委屈的眼神好像路边被丢弃的小狗。


孙施尤觉得良心好像被小狗拿着刀捅了两下。


“算了算了睡吧。”孙施尤把回抱住朴载赫,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自己的妥协。


朴载赫清晰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孙施尤失眠了。


朴载赫到底是脑子搭错哪根筋了?少女漫看多了?就该让他多看点热血少年漫的,要不下次订阅的时候给他也订上?上周那个玄幻漫怎么没更新呀~不对不对,思路走远了。和朴载赫认识这么多年,也没见过这狗崽子喜欢谁呀,反正他确实是幼稚了点,原来在队内黏着点哥哥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我只比他大五天,他也没把我当过哥哥啊,每天只知道喊闭嘴和怪叫。怎么忽然就说喜欢之类的鬼话?


我喜欢他吗?我不清楚啊,这种事情怎么能想清楚呢?两个男人在一起那以后要面对很多压力吧,房子要搬出去吗,在首尔还要买新房子,好贵啊。怎么跟爸妈解释,难道要说我养了一只人形狗狗怪物?不如直接说我决定一辈子做训狗师。啊?为什么想到一辈子了!


我还不知道喜不喜欢他呢,只是被他唠叨着的感觉确实还不错。孙施尤努力在脑海中搜寻着朴载赫的优点,做饭有点好吃,怪叫的时候有点可爱,认真游戏的时候是有一点帅气,但是只有一点点!




郑志勋对朴载赫愈发不满,当然永在也是。两个小崽子愤怒盯着拉着孙施尤离开的朴载赫,“载赫哥在干嘛!我们也想和施尤哥一起去便利店!”


韩旺乎把手里的红薯分给两个人,拍了拍朴载赫空着的电竞椅,“谁让你们两个总是缠着施尤,有人不乐意了。”


“什么意思啊?”永在不懂就问,却被身旁的教练拉去rank,“哎哎,我还没明白呢!”


“小屁孩只要懂打游戏就行了!”韩旺乎神秘微笑,点到而止。


郑志勋摇了摇带着耳机打游戏的崔玄凖,“咱哥好像被拐跑了。”


崔玄凖:???




孙施尤点开了《那年我们》,用了两天时间一口气补完,观后感:“嗯,我和载赫是真心相爱的。”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